Monday, August 17, 2009

爱。。如毒

爱一个人没得到回应是痛苦。。
那种痛就如吸了毒。。
难以戒掉。。
也没药可戒。。
放下你只可靠自己。。

我最害怕的事(在云顶过一个人的夜晚)。。
我也大胆的熬过了。。
戒毒。。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事。。
我相信。。
我可以。。
就让时间慢慢冲淡。。

整天唉声叹气。。
只懂得责怪。。
不瞒住身边已拥有美好的事。。
是不会活的快乐。。

在这个时期,是时候。。
要懂得爱惜自己多一点。。
充实的过每一分每一秒。。
把所有梦想填满。。
也把真心留给懂得珍惜我的人。。
为梦想和未来。。加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