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幸福滋味

爱是辛苦而被爱是幸福。
爱代表愿意付出和牺牲自己但未必会被爱。
每个人都是自私,都很想被爱。
但是如果不爱又如何会被爱?既然想被爱就该主动去爱。

握着你,是想让你多关心我,让我安心被你守护着。
抱着你,是想让你温心,不想你跑出我的怀里。
吻你,是想让你知道我爱得多深。
粘着你,是不愿意和你分离,让你忘不了我的气味。
那些都是对你的爱之語。
我爱你也希望你感到被爱。

过去相信的爱得来是酸苦。
后来的爱,又会是如此的美丽?
我想付出,因为我想你被围绕着甜辣的幸福滋味。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