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红心里的黑点

1:50pm
今天开了friendster看到了一些不应该看的东西。。
是你和她的照片!
好难过。。忍不住又哭了。。为什么事情会是那样?
看了真的傻去。你是个怎样的一个人。。很不清楚。。好失望好难过。。为何是那样?
要不要再相信你好?我迷失了方向。。
想起刚刚你跟我讲的话。。“还有她的影子。。还很想念她。。”
是百分百对我坦白吗?
若30号那天还很好地在一起,为何还要骗我说在你生日那天就已经分手了?
我还笨笨的在那边等待。。你却在抱着另外一个女人开开心心庆祝生日。。
好想问个清楚!好不喜欢跟别人争东西。。好不希望我是第三者。。
或许问了也不会有答案。。
爱得好狼狈。。
我应该狠狠地让你走吗?我的心到底是怎样的呀?
放弃还是坚持?
我很累。。哭倒不想再想太多了。。
”爱“很复杂。。
早早已经告诉自己不能去接触。。
是自己麻醉着自己。。
“自己的幸福要懂得去争取?”
这句话再也不敢去相信了。。
”爱“让人很辛苦!
或许我真的不值得你去爱。。
不要再告诉我爱有多伟大有多美。。
现在的我只看见一片黑。。
被眼泪蒙了自己双眼。。
呆呆的望着电脑。。
心却流血了。。
红心被污染了黑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