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我们的纪念

Rhaye
宝贝的甜心。。
这个名字我不会再用了。。
这个名字跟随着我们开始。。
也跟随着我们走到今天的结束。。
我相信我们都会永远记在心中。。

因为Rhaye。。
是你曾经称赞过的人。。
在你心目中是个很好很好的女生。。

还记得你对我说过;
我是那么的单纯。。
那么的呵护你。。
是那么的疼爱你的女生。。
是个傻瓜。。
傻傻地爱着你。。

拥有我。。
就像初恋的感觉。。
成为了你的开心果。。
看到我的笑脸你就会幸福快乐。。
让你又爱又恨。。

因为我。。
你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我就是你一直要找的女生。。
也是你永远最不想伤害的女人。。

你喜欢我的一切。。
你就是喜欢lutlut的我。。
喜欢我的样貌。。
喜欢我的好性格。。
喜欢我的全部。。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虽然。。
到最后我们没有走在一起。。
但是我会把所有你对我说过的话。。
做过的事包括弹吉他,唱歌给我听,欣赏收藏的照片和信息。。
还有属于我们的歌“对着天空说爱你”。。
一一把它藏在脑海里。。
成为我们的纪念。。
这是我最想送你的礼物。。

谢谢你。。
在我身上留下了那么多美好和难忘的回忆。。
也很谢谢你。。
曾经出现过在我的人生中!
让我尝过你的好。。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