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0, 2009

要永远幸福

我想听到的只是你承认你和她重逢。。
正真的回我一句“我和她在一起了!”
承认了不代表狠狠的伤害我。。
而是。。
让我不会再难过。。
让我真心的祝福你们。。

不是我想多或是执着。。
我只是想得到明确的答案。。
我也不是个傻瓜。。
被你牵着鼻子走。。

你不要再犯错了。。
不要再次伤害她。。
要对你爱的人负责任。。
不要隐瞒什么事情。。
不要想劈腿或是一脚踏两船。。

因为她很爱你。。
你不应该一次又一次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不要辜负了她对你的爱。。
那种滋味真的很难受。。
我比谁都清楚。。

她是个好女生。。
要好好对待她。。爱护他。。珍惜她。。直到永远。。
一定要过得幸福快乐。。

祝你们永远幸福快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