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一起拍广告

接到广告。。很想带你一起体验extra的画面。。
今天又抱着你会信息我的希望。。
好傻哦。。
我的朋友都劝我说你不会回来了。。
他们advise我说;
”你只是一时贪新鲜而以。。你只是带着玩玩下的心态。。你还是爱着她的!你会要回她!若你是爱我就会想起我,不用等多久会忍不住联络我。。“

听了好难过但是又像很有道理。。
心想想下。。你们一起做生意的。。不能说已分手就立刻没见面了吧。。
是我多想吧。。
但是我还是抱着相信你的心态!
我告诉自己要再给你时间。。
或许最近你会很忙处理gathering的事情。。
所以就算我在想念你也不能打扰到你。。
gathering的事应该会很忙也会很烦吧。。
好想咔你哦!好想念你的声音!
温柔的对我说;我爱你。。!

希望你可以感觉的到现在的我是那么的深爱着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