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属于我们的爱

今天想起你的时间还多过我想起功课想起家人。。
不懂你到底那里好。。
就是讲不出。。
就是很莫名其妙地爱上你。。很爱你,好爱你!
虽然我们并不在一起很久。。
但是我却用了全心去爱你。。。
虽然我不懂什么是爱。。
但爱应该是不能用时间来平衡的吧!
虽然你不是世界上最好,最帅,最有资格。。
但是你就是我最想要在一起的人。。
最想要呵护的人。。也是我最在乎的人。。
不是来着感性。。而是真心。。

我不是好人。。
时常忍不住想起你。。
今天提到你。。我又哭了。。
压着自己的feeling。。
那种忍不住的感觉。。
你是否也一样吗?
或许这个时候你也已经回到了她身边。。

今天去了我们拍拖第一次约会的地方。。
One Utama Shopping Mall。。
经过bowling centre。。
想起你教我打bowling那个样子。。
想起我们在厕所前面拥抱。。
想起我们一起唱歌一起摇摆。。
想起你那么呵护我那么在乎我。。
真的很感动。。
想起了你会让我有种失感。。
不知道还有机会和你约会。。
一起唱歌一起过开心快乐简单的一天。。

好想你!你还好吗?希望你过得好好的!
过了这个星期就会没了你的消息了。。
就不会知道你有什么活动了。。
不想失去你的消息!
失去你的消息就代表失去了你一样。。
我不能失去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