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我看到你在msn。。
我很想跟你谈话。。
click了好几次。。我都是忍住了。。

听到楼下车经过的声音。。
我就跑出去楼台看一下。。
一天跑了好几次。。
这几天我都是这样。。
我看。。我快要发疯了。。

呆在房间就会想起你。。
只可看看你的friendster的照片。。
想知道你在做些什么。。
没其他办法跟你保持联络了。。
真的没其他办法了。。

等到现在。。
已经忍不住很想见你!
很想信息你。。
我终于鼓起勇气发了一封信息给你。。
很害怕。。手都抖了。。
心却跳得很快。。
我不知道后果会是怎样。。
我不管了。。很想见到你!
很想和你一起解开问题。。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