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心,会把爱放开

好开心。。
你坦白地告诉我事实。。
虽然事实并不精彩。。
但让我不再多想了。。
听到今天的答案。。不是因为她。。
心却没那么在意了。。

我在意的是夹在你和她之间。。
之前会对你的爱犹豫。。
因为你和她不断地出现在我们之间。。
很怕因为她你放弃了我!
所以时常不肯定你的爱。。
很怀疑你对我的爱是否是来着真心。。

见到你时你那么呵护我。。就算你骗我,我也会相信。。
没见到你时心就会怀疑你。。是不是又回到她身边。。

我。。
真是个笨猪。。
真是个爱吃醋的大少奶。。
因为少少的乱想。。让你犹豫我们是否适合在一起。。
已变成了今天的结局。。

对你而言。。
我知道你曾经很爱很爱过我。。
感觉是骗不了人的。。

拥有你真的很幸福。。很快乐。。
是世界上最让我开心的事。。
爱你是无法可控制。。
如果时间可倒流。。
我都会选择用我全心去爱你!

这次是我的错。。
我愿意接受这个惩罚。。
心,会把爱放开。。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