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4, 2009

两人的执着

你是个笨蛋。。
太执着对你自己的想法。。
无声无色的选了放开我。。
丢下了我一个人要我死心。。
从来都不告诉我一声离开我的理由就抛弃了我。。

而我是个傻瓜。。
对这分爱太执着了。。
总是想了解清楚离开我的原因。。
对你的爱恨坚持。。死都不放弃。。

昨晚,
谢谢你。。
告诉我你想过一个人的生活。。
也对不起。。
我选择对爱执着,还是要等你。。

我相信你。。
相信你不是个花花公子。。
是因为你一点都不像。。
若你是花花公子,
你就不会告诉我你想着什么。。
不会告诉我,我们在一起还不是时候。。
所以我相信你是爱我的。。

我相信我们之间的爱是存在的。。
只要我们不放弃。。
执着的相信对方。。
执着的为爱努力。。
一定会等到那一天!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