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昨晚11:20pm。。
我发觉我的心被偷了。。
那个小偷是你。。
穿着粉红色衣的笨蛋。。
你既然出现在我家楼下。。

好惊讶也好开心!!
忍住自己的笑容。。
但是也隐藏不了笑到见牙不见眼的一面。。
从来没想过你会来见我。。

见到你。。
太surprise了。。
不懂要给你什么反应才好。。
好想立刻跑去抱你。。
但是我们是朋友。。

直到我听到你说。。
“我看到了你的blog,我就忍不住很想来见你!好想抱你!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好甜哦!比糖还要甜!
甜到整颗心到愿意交给你。。
我真是个傻瓜。。
你的出现让我忘记了所有的悲伤。。
开心的笑起来了。。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emplate by:
Free Blog Templates